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山东尚雅涂料有限公司

真石漆、理石漆、硅藻泥、质感漆、液态壁纸漆等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曹经理
  • 电话:05376788877
  • 邮件:258508941@qq.com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山东济宁理石漆、理石漆技术配方转让、理石漆多少钱
山东济宁理石漆、理石漆技术配方转让、理石漆多少钱
品牌: 天蕴
重量: 40kg/桶
包装:
单价: 15.00元/千克
最小起订量: 200 千克
供货总量: 100000 千克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6-10-10 09:11
 
详细信息

山东济宁理石漆、理石漆技术配方转让、理石漆多少钱


厂家直销 代理加盟 配方转让 技术转让 包教包会 

产品简介:天蕴水包水多彩漆是一种纯水性、无公害、富有花岗纹理、高分子元素结构的特强高级胶乳涂料,属高端技术产品。经喷绘的建筑成品突显古朴秀美典雅华贵,花岗纹理自然流畅浑然交融,表面光洁、柔和、手感滑爽不毛糙,涂膜坚韧,高附着,不龟裂,高耐候抗温变,高耐污易清洗,自洁功能强。由于该品种具备诸多独特的优异表现和极其方便的施工特点,故广泛受到社会认可,得到各界关注和推广应用

应用领域:

◆ 适用于高层建筑、楼堂馆所、公寓豪宅等建筑外墙,是实现花岗岩豪华装修效果,施工又特别简易的高级饰面材料;

◆ 适用于园林雕塑、塑像模特、建筑廊柱、彩色围栏等工艺制品表层的高档美化装饰,轻松赋予极佳的典雅岩石风采。

◆ 外墙外保温给装饰带来麻烦,松泡层面难以可靠实施干挂或贴面。花岗涂料则是与之直接配套饰面施工的首选精品。

◆ 海量瓷砖老墙急待翻新改造。喷绘花岗涂料则是旧房改造工程有效减轻建筑荷载、实现豪华装修一步到位的最佳选择。

◆ 高端技术举世瞩目。为涂层、墙板、工艺制品、装潢、房地产等行业广开了系列化精品设计新思路和深化开发新机遇。
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